歐買尬
匪妹鄭潔進四強了啦
其實昨天晚上留下來打球就是因為女單我根本已經看不下去了
果真比賽要精彩可期又要賞心悅目時再是一種奢求嗎
比賽到了現在這種地步
我原本以為匪妹對上大威會稍微有點機會的說
沒想到第一盤竟然是以6:2收場的
雖然比數看起來第二盤匪妹有頑強抵抗了一下
不過根據琳西ㄚ季的描述
這場比賽聽說兩個人都是狀況百出失誤一大堆
結果竟然是不精采又不賞心悅目ㄚ
而小威對上Dementiava的比賽聽說也差不多
我以前都不知道Dementiava是這麼神經質的人說
早上看到一點點重播
她的叫聲好恐怖ㄚ
我覺得這跟球技好像已經沒有什麼關係了
到了這個階段的這四個球員
不是比力氣
就是比心理素質
兩種都輸人家那就是輸到底了

果然女單最後就如李察所料的是猩猩姐妹相爭
星期六...不想看了啦

男單則是進行了昨天還沒打完的最後一場四強比賽
法國雙打名將Arnaud Clement輸給了Rainer Schuettler
很難得看到Arnaud Clement的真面目呢

他通常都是帶著個蒼蠅眼鏡
算是眼鏡俠中的始祖了吧

所以接下來的男單semi final
似乎也沒有什麼驚喜會發生
我想應該又要重演第三次的Federer迎戰Nadal吧
Anyway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