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球王有必要這麼高興嗎
明明就打的粉輕鬆的唄
只是
未失一盤順利又輕鬆地晉級對他來說真的是好事嗎
我昨天蠻晚回到家的
所以沒有看到完整的比賽
早上看精彩賽事重播的部份
覺得Safin一直被壓著打
這讓我想起跟Safin一樣開開心心晉級的澳洲紅面袋鼠Hewitt
兩個面對小費球王的下場都是一樣的
很用力很拼命地打
可是往往球都很快地被回到更刁鑽的位置
這一連下來的六場比賽看下來
我沒辦法確定小費是不是已經恢復到以往的神乎其技了
記得前幾年小費一連贏了四年的溫布頓冠軍頭銜之後
我實在是有點看膩了
我一直覺得男單選手到底是在幹嘛
為什麼四年來沒有人可以跟小費匹敵呢
而且前兩年的比賽贏Nadal的時候
根本就輕鬆愉快
可是他還要像發了狂一樣開心的倒在地上
讓我覺得很匪夷所思
真的有這麼開心嗎
好像一切都理所當然並不用這麼開心吧
就這樣大家心目中的神稱霸了好久
從去年的溫布頓之後我終於感覺小費漸漸地成為凡人了
不再是一個神話般的人物
情緒也會起落
雖然還是維持在世界第一的位置
但也不是沒有人可以打敗他了
後來聽李察說原來是因為他後來沒有請教練
大家也漸漸摸清他的球路了
今年大病初癒的小費看起來情況還不錯
但是比起小費

我覺得抓屁男的肌肉還是比較可怕
不但可以常常把內褲夾在屁股裡
最可怕的是他在受迫性回球時的高準確度


去年的這個時候
因為我覺得小費不能再繼續神話下去了
所以雖然兩位選手我都沒有特別喜歡
其實我是希望抓屁男贏的
經過了一年之後
我實在無法忍受抓屁男不停抓屁屁了
雖然我知道他非常努力
也有非常好的天份
但是小費到凡間走了一遭之後
我漸漸覺得他的努力是建築在他的天份之上的
漸漸能夠感受到他真正努力的部份
不再只有他的天份
因此
今年希望他能夠在溫布頓完成六連霸的霸業
打破瑞典球王Björn Borg從1976年到1980年所締造的五連霸紀錄
成為溫布頓史上六連霸的第一人
加油吧加油吧費球王
儘管很多人說你是凹臉費
但是你沒有戴頭帶把頭髮剪短鬍子刮乾淨的時候還是蠻帥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