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呀呀
我就知道經過了大強驚魂才回到家一定是某種不祥的預兆
莎娃竟然輸給大威出局了
我們的ㄚ然ㄚ蓉也被大陸妹擊退
就這樣我所支持的球員們都一一中箭落馬了
好家在的是堅強的Henin終於在苦戰三盤後把大金剛小威送回家去
真的很辛苦
尤其她這場比賽中第一發進球率實在太低
低到如果是普通球員一定會死得很難看
還好她自己的接發球正手重抽單手反拍可抽可切加上策略性的突襲上網
把小威打得無法招架
就如我總是愛說Roddick不知長進是一樣的
只有會發愛司是不夠的啦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賽後訪問
我真的很討厭大金剛那種瞧不起人的態度ㄟ
從來不會正面稱讚對手
難道她還以為她還是世界第一嗎
其他人早就一步一步地追上來了
難道她還要視而不見活在自己的世界嗎
承認對方的實力虛心地檢討自己才是王道
Henin在自己最不擅長的草地球場上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
Henin加油吧證明自己給大家看吧
她贏得勝利後
帶著難得一見甜美的笑容望著觀眾群中的教練
那一刻真的讓我好感動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強大的支持者
是朋友也好是家人也好甚至我們這些她從來不會知道的球迷也好
我想她的教練真的帶給她奮戰下去無比的勇氣和安定情緒的力量吧
嗯~加油~~
另一場女單Bartoli擊敗了小妹Krajicek
我最後在睡覺前就是在看這場比賽的重播
Bartoli實在是很有趣的一個人
她不管是自己發球還是對方發球
她都一定要兩腳先跑動全身抖一抖然後揮揮她的雙手正反手拍才要開始打
超久的準備動作大概會讓對手有點不耐煩吧ㄏㄏ
她的正反拍都用雙手真的有很不一樣的效果
而且力道超強角度超大
如果能減個幾磅加強前後左右的移動速度應該會很有競爭力耶
這是我自己覺得啦
她下以場對上Henin
成了場單手正反拍 v.s. 雙手正反拍大賽
ㄏㄏ應該會很有看頭吧
另外還有一件值得一提的事
那就是在青少年組男單的比賽出現了一項溫布頓的新記錄囉

這兩位同學在決勝的第五盤竟然打到了26:28才分出勝負
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鼓勵他們的耐心與毅力
第九天的賽程結束後

女生單打部份順利的話應該隔天就會產生四強名單
希望Henin能保有這份堅強與專注
第一次高高地舉起溫布頓的獎盃
請大家跟我一起祈禱並且期待這一刻的來臨吧

而男生的部份照第十天的賽程安排應該會產生八強的名單
不知道Baghdatis是否能有機會再過三關然後在決賽挑戰費球王
不過這個變數還太大無法預料
就乖乖靜觀其變吧
最後記錄一下第九天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