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累積的感情就是這樣耐人尋味
還當學生的那個小時候
曾經很單純地以為只要是一對無所不談興味相投的好朋友
就是可以一起去流浪的人
長大以後才發現
流浪的生活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的模式
即使是一對戀人
都不一定是彼此最適合能夠一起流浪的那個人
然而
單純的那個當時
也許就那麼錯過了
曾經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流浪的人
想問他
"你現在在哪裡?"
我想他應該會這麼回答我
"我在流浪 那妳呢?"

能一起做一件事擁有同一個夢的人
當妳遇到他時妳會明白的
因為他是那麼的特別
讓妳就算只是匆匆一瞥也能從人海裡將他認出來
有時候他會用一些小把戲隱藏自己考驗妳也同時試煉著他自己
然後向天祈求妳能告訴他
"你別鬧了 我們一起去流浪吧~"
給他一個確定的答案

這首歌
送給妳 我親愛的好朋友






魚要飛到海胸口 像愛融入愛的心頭才是自由
哎呀呀哎呀呀哎呀呀愛呀 我手肘你手肘打勾















飛魚(Ot:Flying High)

作詞:Byun/Yu Rim改編詞:李焯雄 作曲:Shtn/Sang Joon(Aka Wasabi Ice Cream)
編曲:徐千秀 演唱:梁靜茹

我想其實我是魚 只是多一雙腿
游過時光的流域 浮潛在人海裡 想飛
雲的線頭拉著走 捲成浪的指頭 緊扣
太陽雨的午後 一身水洗過的溫柔跟我一起大吼

魚要飛到海胸口 像愛融入愛的心頭才是自由
哎呀呀哎呀呀哎呀呀愛呀 我手肘你手肘打勾
魚要飛到天胸口 有夢就去夢別管誰說
像陸上行舟 會有我 溫暖你的手

往更高處再浮游 城市屋脊甩在 後頭
小麥色的午後 我有水洗過的溫柔跟我一起漫遊

魚要飛到海胸口 像愛融入愛的心頭才是自由
哎呀呀哎呀呀哎呀呀愛呀 我手肘你手肘打勾
魚要飛到天胸口 有夢就去夢別管誰說
像陸上行舟 會有我 溫暖你的手

別在乎在哪裡 只在乎往哪裡 forever flying high

魚要飛到海胸口 像我融入你的心頭才是自由
哎呀呀哎呀呀哎呀呀愛呀 我手肘你手肘打勾
魚要飛到天胸口 有夢就去夢別管誰說
像陸上行舟 到最後 總會驗收
哎呀呀哎呀呀 哎呀呀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