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地面都在發燙的七月炎夏
被曬暈的腦袋裡還是有沙灘大海比基尼交織而成的美妙畫面
去年的夏天女孩她一個人在師大咖啡店度過
有時只是手裡捧著一本村上春樹就可以打發一整個下午
雖然看來一個人也是自由自在沒有束縛
然而沒有束縛並不等於沒有煩惱
她小小的腦袋裡裝滿太多的疑問
譬如說
ㄚ公為什麼要選擇種很難養的國蘭而不要通通都養跳舞蘭呢
媽咪為什麼會那麼不像射手座
屎人為什麼過了那麼久還是屎性不改
吾爾開希為什麼會胖成那樣
公司裡面看起來感情超好的兩個人為什麼沒有變成情侶
周星馳為什麼要把小強取名為小強(大強或超強不好嗎)
村上春樹的老婆是怎麼跟村上在一起的
人為什麼要花八千塊去燙離子燙加染髮
既生喵何生狗
是誰發明踩地雷遊戲
快要三十歲還有機會當太空人嗎
為什麼美腿就是一切
如果有人贊助所有的生活費自己會願意騎鐵馬環遊世界嗎
總之就是諸如此類漫不著邊際的一萬個為什麼不時地困擾著她
不過
也因此讓她不會無聊也不太有時間可以無聊
有的東西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答案
有的東西卻連吉普賽女郎都沒辦法占卜出個所以然
因此有人開始摧殘玫瑰花想知道那個人到底愛我不愛
有人竟然以為看到一百架飛機伸手假裝抓一下放到口袋收起來就能實現願望
甚至有人找不出方法滿足自己的求知欲最後只好把自己解決掉
夏天的溫度有時真的會讓人瘋狂到那樣的程度
不知不覺
躡著腳尖尾隨著粽子節到來的夏日已經覆蓋了整條北迴歸線
女孩不去師大咖啡店了
因為室外的位置讓去年的她吃了太多苦頭
或許人就是要被逼到這樣無路可走的絕境才懂得要尋找出路
站在師大咖啡店門口張望了好久
突然吹來一陣涼風
終於
她笑了笑
還是掉頭走了
她心裡想著
還會有更適合她的容身之處吧






夏天的風 正暖暖吹過 穿過頭髮穿過耳朵
你和我的夏天 風輕輕說著











夏天的風(夏天の風)

作詞:天天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鐵竹堂 和聲:溫昊
演唱:溫嵐

七月的風懶懶的 連雲都變熱熱的
不久後天悶悶的 一陣午後雨下過 喔…Yeah…
氣溫 爬升到無法再忍受 索性閉上了雙眼 讓想像任意改變

場景兩個人一起散著步 我的臉也輕輕貼著你胸口
聽到心跳 喔…在乎我 和天氣一樣溫度

夏天的風 我永遠記得 清清楚楚的說你愛我
我看見你酷酷的笑容 也有靦腆的時候
夏天的風 正暖暖吹過 穿過頭髮穿過耳朵
你和我的夏天 風輕輕說著

溫柔暖暖的海風 吹到高高的山峰 溫的風 山的風 吹成我山峰
溫柔暖暖的海風 吹到高高的山峰 溫的風 山的風 吹成我守候
溫柔暖暖的海風 吹到高高的山峰 溫的風 山的風 吹成我守候
為什麼你不在 問是否你會回來

場景兩個人一起散著步 我的臉也輕輕貼著你胸口
聽到心跳 喔…在乎我 和天氣一樣溫度

夏天的風 我永遠記得 清清楚楚的說你愛我
我看見你酷酷的笑容 也有靦腆的時候
夏天的風 正暖暖吹過 穿過頭髮穿過耳朵
你和我的夏天 風輕輕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