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時時常是聽著這首歌
一邊很不耐煩地整理著大小約莫八坪位於東別的小套房
一聽就知道是林夕的詞兒的調調
更是傳神地加深了那種不耐煩的感受
那時候沒有那種3M牌的神奇魔布
所以地板超級難擦的
總是會有一些棉絮黏在地板上無法清除
後來常常在擦地板打掃的時候耳邊就會響起這旋律
讓我不得不感嘆人被某種神經激素制約的機制真的好神奇
不過
好聽的歌不一定好唱
Karen唱得好聽不一定別人就唱得好聽
一邊唱一邊覺得

"這歌怎麼這麼難唱?"

想著想著又不耐煩了起來。。。。






情緒像一部電梯 不是上昇就是下降
遊戲終點是回家 沒有第三種方向














我不耐煩

作詞:林夕 作曲:孫偉倫 演唱:莫文蔚

情緒像一部電梯 不是上昇就是下降
遊戲終點是回家 沒有第三種方向
最常聽的開場白 你好以外就是你好
身體健康不健康 不怕精神快要失常

我不耐煩 我不耐煩
怎麼辦

愛人分手的原因 不是誤會就是了解
不渴望也就遺忘 沒有第三種下場
從左邊轉到右邊 離不開一張雙人床
不流淚也要流汗 否則還可以怎麼樣

我不耐煩 我不耐煩
怎麼辦
我不耐煩 我不耐煩
誰來帶我離開這個老地方

愛情故事的尾巴 不是太悶就是太短
不打電話就打扮 打算就此地老天荒

我不耐煩 我不耐煩
怎麼辦
我不耐煩 我不耐煩
誰來帶我離開這個老地方

情緒像一部電梯 不是上昇就是下降
遊戲終點是回家 沒有第三種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