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你跟我說這件事
還問我為什麼是你遇到呢
唉我也不知道
會不會就是因為我們這麼情緒這麼好惡分明
所以才會讓我們在職場上總是跌跤?
回想那天一聽起說起這件事
我根本沒辦法冷靜下來好好思考
就一下子往壞處想了
但是是不是也有可能真的像我partner講的只是作業上的疏漏
我真的很糟糕
不僅沒辦法給你什麼安慰
更幫不上什麼忙
只會一頭熱地火上加油
結果兩個人在那邊氣呼呼好像什麼事也沒辦法解決了
而且你還能忍氣吞聲兩天
如果是我我一定一下子就爆炸了
我想我的EQ可能是負的吧
我反省了幾天
我覺得我們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吧
冷靜處理
該爭取的就爭取
其實不過就是爭一口氣罷了
爭一個基本的尊重

我們有理行遍天下
加油吧老兄
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