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我一看到這張電影海報就覺得一定要去看
其實是因為我還蠻喜歡Will Smith的
他不但變胖了而且戲裡的造型又弄得髒兮兮的樣子
實在是太可愛了
因此跟朋友們約了時間決定要一起來去欣賞
今天中午午餐就先到美麗華去吃順便先畫了位
晚上才能悠閒地先逛一逛不用跟別人搶畫位搶破頭
對全民超人這部電影其實並沒有什麼概念

只知道Will Smith所飾演的Hancock是個跟一般大家印象中的超人不一樣的超人
他是個不受歡迎的超人
雖然他擁有超人的金剛不壞之身力大無窮而且會飛
卻因為他不懂得好好利用自己的力量
雖然制止了許多壞人的詭計並且使犯罪率降低
但是卻造成了更大的損失
他每天喝著Whisky把自己弄得醉醺醺的
穿的破破爛爛的
搞得政府也討厭他人民也討厭他做父母的更討厭自己的孩子看到他
某天在偶然的機會下
他救了一個樂天的業務員
然後展開了形象改造的運動
重點是這位業務員的老婆竟然是他失散多年夥伴

內容我不能再講下去了
有興趣的真的可以自己去看看
電影剛閉幕的時候我真的很生氣
覺得這是什麼鬼劇情ㄚ
就像之前問張老師他們夫妻倆好不好看的時候
他們說看完很空虛的那種感覺
我可以體會
回家後回想了一下電影裡的情節
其實並沒有那麼糟
而且非常特別不同於以往一貫的超人英雄片
我還蠻喜歡樂天派理想化業務員所要傳達的東西
也對超人和女超人因為愛而必須分離感到動容
老實說還有我必須忍耐不哭的橋段唷
最後的結論是我還蠻喜歡這部片的啦
不過要我掛保證打包票大聲說"好看"我也不太說的出口
有機會就看看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