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的某一天
我正懶散地坐在客廳看著電視的時候
ㄚ冠突然從房間跑出來對我說
"我要去英國了"
我一臉訝異地看著她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Michael Jackson在倫敦開了記者會
說他要在七月份的時候在倫敦的O2舉辦演唱會

原本她就打算要帶Momo一起去的
但是畢竟是在遙遠的歐洲
希望我陪她們一起去
好一個四天三夜的匆促行程
也就是說
第一天早上從台灣出發
到那邊已經是同一天的晚上
隔天晚上是演唱會
第三天就出發回台灣
回到台灣是第四天的晚上
這樣就叫做四天三夜........
........
我說拜託ㄚ~~~
這樣我才不想陪她們去咧~~~~
除非
把行程弄成八九天或是一星期的我才要
這樣也才能好好地認識一下倫敦來個深度之旅
就這樣....
我誤上了賊船
開始了存錢做功課的辛苦日子
而當我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跟她們一起進去聽演唱會的同時.......
Michael離開我們了

演唱會沒有了
倫敦行還是得成行
因為我早已準備好逃離無聊工作的心情
也當做紀念Michael的一個小小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