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有想過自己竟然會為了Michael哭的不像話
我知道他是好人
知道ㄚ冠為什麼愛他
更明白為什麼在有那麼多人惡意中傷他之後我們對他的愛還是不曾減少
不懂的人儘管去說去污衊
懂的人就是懂
不用去跟別人爭辯
你們對他有什麼意見我無所謂
只是當你們在批判一個人的時候是否也尊重別人的想法
我尊重你們
所以我不反駁
但是我安靜並不表示我默認我贊同
懶得爭辯只因為你們的眼睛都已經被蒙蔽

我不會再哭了
儘管聽Momo唱著I'll be there總會讓我莫名悸動
但是我們要堅強地走下去
因為Michael是這麼教我們的
他給我們的是正面的啟示
對他的心疼必須化成我們生存的力量

他在上帝身邊會過的很快樂吧
他終於可以只為了自己唱歌跳舞
終於擺脫了一切邪惡的人事物
在那兒
只有純真的跟他一樣的天使
Byebye Michael~
我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