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有朱哥泰吉及其女友小芳跟我要殺到南京東路的Ba Vene去吃我們幾個公認的好吃義大利麵
但是後來在我的力邀之下人數暴增
而且住內湖大直的比較多
所以就決定還是就近到許久未造訪的義麵坊去
我們約七點但還沒七點就到了
還是排隊排到超過七點四十才進去

上一次很多人一起來這邊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吧
舊地重遊別有一番不同的心情
新朋友舊朋友齊聚一堂
聊的是跟工作無關的生活瑣事
很是輕鬆
大家各點一份麵跟一杯飲料然後另外再點了兩個Pizza跟一份炸花枝圈
結果吃得飽嘟嘟還剩下三片Pizza
這時最調皮的小弟吉米就說要來賭一把
(咦仔細回想一下好像是我先說要跟他猜拳輸的吃一片的ㄟ)
我們先研究了一下
發現Pizza總共有十二片我們總共有七個人
會剩下三片表示有五個人只有吃一片
抓出了兇手小芳吉米依玲ㄚ奇亞傑佛瑞跟我
吉米先說話了
他說他跟我猜拳ㄚ泰吉(代表小芳)跟傑佛瑞猜
輸的再對決最輸的吃一片
大家不疑有他於是我輸了第一盤
我只好挑掉一條花枝後心不甘情不願地吃了一片
吃完後地二盤對決的是吉米跟傑佛瑞
結果吉米逃過一截
這下子剩下最後一片了
由泰吉先跟依玲猜輸的再跟吉米猜

ㄉㄣㄉㄣㄉㄣㄉㄣ~~
終於泰吉上訴成功把吉米打敗

ㄏㄏㄏ
別以為一切就這樣結束了
我看到盤子裡還有一條花枝很礙眼
所以就拿起辣椒粉灑了一下要跟吉米單挑
沒想到他竟然又拿胡椒粉亂灑一通
弄得滿滿的都是而且還說這把大家一起猜最輸的吃掉
依玲在一旁阻止他他竟然不肯停手弄成這付德行

然後
準備好了嗎
大家摩拳擦掌"剪刀石頭布~"
哇~~~~~~~~
只有依玲出石頭哈哈哈哈

最後吉米自作孽不可活只好把自己的傑作吃掉ㄏㄏㄏ
我們這桌笑的超大聲的
真的好久沒有像這樣笑到肚子痛了
感覺好像大學時代那樣無憂無慮的餐會小聚
突然很感動起來
我們約好下星期五再一起到Va Bene大快朵頤
期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