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溫布頓是個十分美好的天氣
因此賽事從昨天之後一直維持著能夠完成計劃中的賽程
昨晚到新莊球場看完原本就有預感會大敗的兄弟對誠泰豬的慘烈比賽後回到家都十點了
打開電視女單的決賽才剛開始不久
我很情緒化地因為不喜歡大威而希望打敗Henin的Bartoli能夠延續一路以來擊敗許多位大種子的氣勢一舉擊潰大威拿到冠軍
但是看完了第一盤

Bartoli如此痛苦地掙扎
雖然先以3:0破了大威一個發球局居於領先地位
但是卻還是在最後自己的發球局中不保而失去了第一盤
該拿而未拿下的情形通常會為選手帶來低靡的士氣
我因為很緊張壓力很大
所以決定一邊洗澡一邊用眼角餘光不時瞄一下電視畫面就好
結果
真是個痛苦的過程
看著Bartoli臉上失望的表情很痛苦
眼睜睜看著球從拍頭旁邊擦過也很痛苦
最後就這樣在痛苦之間Bartoli回球掛網大威得到了勝利

不過
因為不想看到頒獎時大威接過溫布頓金盤的樣子我轉了台
我竟然錯過了一直很沉著表現著堅強心智的Bartoli父親激動落淚的一幕
光用想像的就已經讓我很感動了
而早上看到重播的時候沒想到心情會那麼激動
我想
那是因為我看到一位父親對女兒的愛情吧
也許是一份我或許這輩子再也無法體會到的感情吧

這天因為比賽已經進入了尾聲
所有的比賽都來到了決賽或是準決賽
而混雙則還在quarter-final
可愛的Bremond他們又晉級了
隔天的賽程會預到討厭鬼的組合
希望她可以順利通過semi-final打入決賽
而男單的兩場準決賽的結果好像在接近大家的預測中落幕

終於
眾所矚目的男單大對決又來了
而人選是跟去年一樣的男單一二種子費球王和摳屁男碰頭
法網的對決還是摳屁男獲勝了
而在短短時間內的第二次對決結果又會是如何呢
雖然我一直覺得費球王像神似的沒有人可以打敗他
但是卻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敢大聲說費球王一定會贏
內心希望有人能和他匹敵
但又不希望那個人就是摳屁男
真是掙扎ㄚ
不過
輪不到我來擔心啦
等著晚上謎底揭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