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棄了好好練球的一個週五夜晚
一放學就頭也不回地衝回家看看Momo跟媽咪
當然同時是先問一下也守在電視機前的媽咪戰況如何
那時候摳屁男(之前是叫他抓屁男 不過現在覺得這個字更傳神些)已經領先
所以是在轉播Baghdatis面對塞爾維亞這位才20歲剛竄起的新秀Novak Djokovic

Baghdatis今天看起來狀況不是非常地穩定
非受迫性失誤多到讓人不得不擔心起來
雖然前兩盤都能保持著互破或是互保發球局的驚險局面
但在兩盤的搶七Baghdatis都敗在自己的失誤
終於第三盤還是打到搶七但終於能搶下一盤
不過在第四盤打到一半的時候因為摳屁男的比賽打完了
因為接下去要轉播中央球場前任球王Juan Carlos Ferrero挑戰現任球王Roger Federer的四強大賽
所以轉播現場就從第一球場被切到中央球場去了
我一邊為大家煮著泡麵大餐廚房客廳兩邊跑
一邊還隨時豎起耳朵聽著轉播員的口述
終於可以坐下來邊吃邊看的時候新舊球王爭霸的第一盤來到了3:3
一直逼到了搶七
果然一到了搶七就是費球王的天下

雖然第二盤裡Ferrero奮力一搏搶下一盤
但是後繼無力最終就已盤數1:3輸球
轉播到一半的時候有一度把畫面切回到第一球場
看到Baghdatis又勇猛地拿下第四盤把對Djokovic的盤數逼到了2:2到最後的決勝第五盤
新舊球王的比賽結束後再一次轉過去
比賽已經結束

最後Baghdatis以5:7的比數輸掉了最後一盤
兩個人在前一場的晉級賽中也都是打了四盤五盤的大戰
但沒想到還能用意志力支撐著自己疲憊的身軀硬撐到最後
這就是大滿貫比賽的魔力
讓球員能把自己的實力發揮到120%
盡心盡力去展現自己
球迷也使出混身解數為了自己喜愛的球員加油打氣
雖然我們是在遙遠的此方
但是相信這種堅強的念力他們一定會感受到的
而女單的兩場準決賽接踵而來
雖然Ana Ivanovic努力想要抵抗大威

不過實在是因為受到壓迫自己有把握的球技也無法施展
結果才花了85分鐘就被終結
但我覺得Ana才20歲來日方長
加上前天看著莎娃對上大威有點無技可施的窘態
真的覺得在女網方面大家都還很有機會
不會像男單被費球王壟斷似地一直站在世界排名的第一位
唉呀我也不知道啦這是我自己的感覺而已
大家自己睜大眼睛盯著球壇吧
接下來的第二場女單半決賽
我很喜歡的Henin要面對的對手是
一路以來爆冷門淘汰了16號種子Shahar Peer和3號種子Jelena Jankovic以及31號種子Michaella Krajicek的大會第18號種子Marion Bartoli
雖然對Henin十分有信心
但是總覺得今年的Bartoli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
尤其在看完前一場對Michaella Krajicek翻盤的那一場
真覺的她是個不好惹的人物
結果認真地看完了第一盤的前幾局
我就很安心地打瞌睡了
萬萬沒想沒多久後驚醒過來
揉揉眼睛看看比數
哇咧竟然第二盤Bartoli以5:7反撲
但是好像是以為在作夢的樣子又陷入昏睡
等下一次醒來的時候
已經是早上八點多了
還是打開電視看看有沒有在重播一些精彩畫面
才在口述員的講解裡面聽到Bartoli打贏了Henin的結果

天ㄚ這真是個晴天霹靂
這麼一來
我所喜歡的球員全部都中箭落馬了
真的非常非常的沮喪
雖然說整個溫布頓的比賽不管是哪一場是誰對誰我都非常地期待
但是這樣的結果還是會讓我感覺小小的失落
很生氣自己怎麼會如此帶賽
以後還是就撇開自己的情緒只要專心看球欣賞球員們的球技就好了吧

第十一天因為天氣終於晴朗了起來
所以趕進度似的解決了累積的好多比賽
包括唯一的臺灣希望ㄚ蓉所參與的混雙也打完了
但是很可惜最終還是不敵第八種子的這對搭檔
終於
比賽來到了倒數兩天

女單將由剛剛擊敗第一號種子Henin的Bartoli面對女金剛大威

而男單四強也出爐了
只是結果如何還是未知數
因此一定要鎖定今晚的溫布頓第十二天賽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