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只睡了四小時就起床準備回台中
匆匆忙忙梳洗完衝到國光號西站去買票
買到的是十點半正班的票
當然就先站在補位的那排排隊
十點十五分的時候車子來了
司機先生大喊"台中中港路十點十五分"
讓正班的人客先上車
然後才開始撕補位的票
就在快要輪到我的時候
右邊正班那邊衝過來幾個年輕人跟三位老人
年輕人拿票給司機問他說是幾點的可以上車嗎
我明明瞄到他的票上面寫的是十點半
可是司機竟然什麼也沒說就讓他們上車了

再來的三位老人
票上面寫的是十點四十五分
司機就跟他們說要排補位喔
結果他們就從門口那邊去堵在補位的最前面
竟然司機又讓他們先上車了
我一肚子火
輪到我的時候我就很大聲問他說為什麼他們可以插隊
沒想到他說是我們自己要排兩排的他能怎麼辦
氣死我也
我就指著上面的牌子說那邊是正班這邊是補位看不懂嗎
我超大聲超火大的
上了車還沒辦法冷靜下來
一直氣到大概到桃園才消氣吧
沒辦法
起床氣加上這種鳥事
叫我要怎麼忍受咧
後來不之不覺就睡著了
十二點出頭的時候車子下了交流道轉進了朝馬站
再一次開出來的時候我去跟司機說我要在新光三越下車
他說好
結果
等我回神的時候
竟然看到了SOGO
我衝過去跟司機問新光三越是不是過了
他才嚇了一跳說他忘記了
我整個臉臭到極限
下車的時候把票丟給他很大聲走下車
這位司機姓黎名字叫做陽什麼的我忘記了
真的是把我給惹火了
上一次也發生過司機讓補位的先上車結果造成正班的人客反而沒辦法上車的事件
國光號真的是很讓人火大ㄟ
坐車的人自己也有問題
難道不知道要排隊這樣的道理嗎
難怪台灣人會被人家說沒水準被人家看不起
氣死我也
可惡的國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