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總是會把最好的東西互相分享
有時候收到一些莫名其妙的訊息
有的是自以為是的為你好
有的更糟的反而想要害你
這樣的人我都還可以接受
而我最害怕的
是只把第二好的告訴你
最好的留給自己用
然後告訴你第二好的是最好的那種人

之前某天突然一個朋友說我心機很重
雖然後來說是開玩笑的
但是我還是很不爽
因為我一直秉持著坦承的心對待大家
也沒有想什麼陷阱去陷害人家
也沒有故意去說人壞話挑撥離間
為什麼要講我心機重呢
我後來想想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誰誰誰心機很重的
說不定其實人家並沒有我想的那樣
是我自己覺得人家那樣
那別人也有可能跟我一樣會覺得我是那樣吧
總之
人心還真是複雜ㄚ
真是讓人害怕
我終於有點了解派遣女王大前春子為什麼要把自己的感情隱藏起來了
多學著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