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衛視體育台在開播比賽前的球員介紹時
常常都會感動得熱淚盈眶
今天敘述的是Kim Clijsters至今的球員生涯
從她的掘起 受傷 低潮 復出
每一個獲得最終勝利的畫面剪輯
我看到那些隱藏在背後的辛苦付出
今天旁白小姐說
"Kim Clijsters走過心理與身體上的陰影後重新出發
她說她自己終於找回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
然後鏡頭中我看到她那快樂又充滿自信的微笑
我看到她是屬於網球的
還有她面對群眾時謙虛又親切的寒暄
前幾天還有Federer Hingis Nadal Sharapova Agassi Blake等等
他們都在他們各自的生命裡找到了目標與意義
然後用盡全力地發光發熱
於是這些故事如此打動人心
帶給我如此強大的震撼
然後讓我反思諸己
自己在生命裡找到了那個讓我發光發熱的什麼了嗎
或許就是因為還有這麼多的不確定性造成了我慌張地想要去抓住可以盡全力去做的每件事在每一刻
試問自己
值得努力的任務我都努力了嗎
必須把握的機會我都把握了嗎
於是在感動於別人的故事的同時我必須為自己寫下屬於自己的故事
即使在別人眼中是如何渺小如何地微不足道
那都將是我生命地圖裡重要的每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