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想要休兵的
但是一被慫恿就又忍不住拿起球拍下樓去
很嚴肅地告訴自己"練發球就好唷~"
但是一上場就還是免不了小打一下
剛開始我真的在練發球
不過很怪的是上星期四明明就已經練得有點小心得了
就是位置跟手的方向都用身體記憶起來了
可是一回到公司就發不出來
吉米看不下去了所以就叫我試試反拍發球
一開始還真是不習慣
不過後來發現用反手發好像比較容易控制耶
練到一半的時候師兄出現了
再加上他的指點好像真的有點樣子了呢ㄏㄏ
不過正高興的時候
師兄說"不過這樣就沒有特色了唷"

我想了一下
我發球的特色是嗎?
是什麼咧?
ㄘㄟ/
原來是在取笑我
因為我如果想要發遠球的時候
怕力氣不夠大
通常會出現一種很用力導致全身旋轉的怪姿勢
上星期臭吉米還一直學我害我被笑
原來是在說這個
真是的
不過還是把球發過比較重要
個人特色還是等以後再來慢慢發展好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