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竅了
真的
剛才打了非常多場的球
跑到腳酸膝蓋快要爛掉
可是卻不是非常喘耶
這一定是因為費球王的絕招開導了我
之前他接受訪問的時候提到他最有自信能贏球的就是他快速的腳步移位
尤其是用高速攝影機拍下來他移動的慢動作影片
真是流暢ㄚ
因為他的激勵
讓我有意無意地更注意了自己的移動
一開始的時候就是體力還很充沛的時候還可以
可是通常只能撐個一兩場吧
後來雖然腳步又是亂七八糟
但是用意志力撐著的我
雖然跑的腳超酸
卻沒有很喘的感覺耶
這讓我想起這幾天看溫布頓比賽的時候
我特別注意的女生在打球的時候的呼吸的方法
雖然說以前就大概知道應該要怎麼控制自己的呼吸才對
卻一直無法做到
今天真的很神奇
不知不覺就開竅了耶
哇哈哈哈
我發現我喜歡的是那種可以在場上到處跑用力揮拍的感覺
球技就....再說吧
套一句之前琳西ㄚ季在我下場後問我的"這樣打有沒有很爽"
我現在終於可以回答她"有!!"了
希望自己可以記住這種感覺
不是曇花一現而已
哈哈加油奧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