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羽球日了
是11會打球的羽球日
日子過得很快
不知不覺竟然已經是羽球日(二○○)了耶
靖淳小妹也已經從當初放在籠子裏面長到現在變成會到處亂跑的孩子了
所以現在11要打球的話好像我通常都得報到
有時候如果人夠多也許不用
只是有時候我也無能為力
尤其是當她只要爸爸的時候我也是抱不住的
或是當她開始向剛進入野獸期的Momo一樣霸道的時候我也是會想要抓狂的
還好我的原則是不打別人的小孩
如果是我自己生的
看我怎麼修理
(也有可能又是在這邊講講而已根本打不下去)
總之
打球很累顧小孩也累
一個累身體一個累心理
今天最後他們四個男人對決的時候
打完一場當陳安迪說叫我顧妹妹他們再打一場的時候
一時有點生氣起來
可能是覺得很不公平吧
但是誰叫我是女生
他們跟我打一定比較無聊當然就會想要叫我顧小孩
雖然顧妹妹我很願意
可是這是一種感覺的問題ㄚ
算了以後不打了啦
果然心情會影響生理
後來打得超爛的
都是可惡的大男人主義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