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我的羽球神仙
今天來了個大爆滿的羽球日
無奈眷顧我的羽球神卻離我遠去
沒關係
這樣反反覆覆這麼多次應該算已經習慣了吧

今天出乎意料的光X(X寶)大酒樓大爆滿耶
原本我算了算會出現的成員就有十個
結果竟然還出現了神秘嘉賓part II ── 好久不見的WG跟小熊陰森
熊哥 Carrie 詹姆士 同同 柯南 社長 小熊陰森 WG Max Rax 11 琳西ㄚ季 喬V 我
整個熱鬧到一個不行
認真加班中的同事應該非常痛苦吧
自己一直埋頭苦幹
卻聽見樓下有人耍歡樂氣氛外加肉包撲鼻香

昨天意外讓妹妹走進了羽球場地之後
只要一把她抱離開球場
她就要嚎啕大哭
而且是用丹田的力量大聲哭喊出來的那一種
很嚇人的那一種
原本還很擔心今天會不會有一樣的情形發生的
結果很幸運地並沒有
妹妹的心情還不錯
吃著熊叔叔帶來的肉包喝著我的可樂玩著大家的球拍
不亦樂乎呢
球場上則是乒乒乓乓的
大家都打的很起勁
今天我都是打正常的位置
不過還是常常會忘記要往後場退
我就說一定會這樣子
先給了我希望讓我想要繼續打球
結果隔天就又變成這樣2266
算了啦
以後還是不要以打球的經過當成羽球日的重點
應該會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