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四天
整個感覺很不對勁
上星期四跟JL師兄打單打(其實只是練球)
上星期五跟吉米打單打(貨真價實的單挑)
今天跟Andy師兄打雙打
突然的轉變好不習慣喔
因為單打時我發完球都會想要趕快回到中間的位置
但是雙打就大不相同了
因為還有一個partner
所以習慣發小球(其實是"只能" 而且還發不過)的我
一發完就沒法兒克制往後退
師兄一直交代要守前面的我卻死性不改(其實真的不是啦只是一下子轉不過來嘛)
唉慘
第一場打完
師兄非常嚴肅地教訓了一番
第一個當然就是發球了
因為發十球大概有八球沒過吧orz...
所以後來就再再再重覆教我發球(因為已經教好多次了)
在天花板很矮的那邊練習
應該知道自己哪裡不對而且稍稍有一點點可以控制了
我的手都會整個大揮拍因此常常把球撈到外面去又高又沒進
嗯星期四要再努力
第二就是位置的問題
這個他說就是要有正確的觀念了
雖然他也已經講過很多次了但是還是很有耐心再三囑咐
(他應該沒見過這麼笨的學生了吧@_@)
唉我也想要進步
但是每次一這樣想上場打就會很緊張
倒不如放輕鬆當運動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把羽球打好ㄚ
休息了一小陣子
本來有的感覺不見了
本來就不太行的變得更糟
看來羽球之路又更漫長了
師兄講完後
還若無其事問我說"我是不是很兇?"
ㄟ....沒有啦沒有很兇
只是您的臉沒笑看起來還蠻兇狠的呢
沒有關係
請盡量嚴格
用球拍打我也沒關係
等到有一天再也看不下去了覺得朽木不可雕也的時候
就把我的腿打斷吧~~~

ㄟ....

開玩笑的
千萬別這麼做
我會加倍努力的在腳能承受的範圍內
一點一點地進步的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