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昨天下班前吉米就先跟我嗆聲了
他說很久沒跟我打球要痛電我
開玩笑我這個人最受不了激將法了
所以今天把傢伙戴上
吃了五點多騎車去替大家買的雞排
就衝到九樓決一死戰了





5:11 敗第一場 → 輸了一瓶養樂多
8:11 敗第二場 → 輸了兩瓶養樂多
就這樣輸了三瓶養樂多
買尬
竟然輸了
第一場的中間
還發生了踩到球滑倒事件
還好現場只有我們兩個人在
要不然我可要羞愧得無地自容了
慘的是
這一摔我的右腳膝蓋痛到一個不行
就算有護膝保護還是一樣
而且ㄚ我發現一件事情
回到家把護膝護踝拆掉後
整個痛ㄚ~~~
我在想這東西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因為有那個支撐
關節就會不知不覺任性地被使用
可能已經超過了負荷還沒知覺
等到拆掉後才會整個從骨頭裡面痠痛出來像要散掉了似的
到底是要用還是不用呢
真是矛盾的一種東西ㄚ

今天打球時被臭吉米發現了我的大弱點
網前小球跟發球
真的好奇怪喔
是太急了嗎
還是拍面根本拿不對咧
不知道ㄟ明明腦袋已經先想好要怎麼打了
可是手就是不對勁

下一個課題 → 發球
發球先
因為總不能連球都發不過
那就連得分都不用想了是唄

回樓上本來師父說晚點可以打的
可是大概是工作忙吧就取消了
本來我都已經異想天開想說要一直打到師父身上的說
然後只好畫了異想天開的"羽球喵"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大進步
總之加油唄
熱血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