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半跟美國conference call
但是因為公司cost down把會議室的電話都設定成不能打國際電話
我們delay了二十分鐘左右
因此被美國那邊任性改成十二點
十一點有廠商來promote產品
我很認真聽唷但是還是沒辦法停止打瞌睡(開玩笑跟我講電路圖?@_@)
然後講到十二點接著去conference call
call到一點多
我英聽實在是不行
平常慢慢講就已經要很認真才聽得懂了
更何況是雜音一堆而且是大家七嘴八舌吵成一堆
本來想要小睡一下的
但是被吉米硬拖下去吃午餐
然後接下來的整個下午就在迷留狀態中度過
瞇著眼睛收信發信測東西看網頁
還被同事抓包看到我眼睛半閉的蠢樣子
然後四點
又另一家廠商來推產品
一個多小時
我是覺得每家東西都差不多
但是今天讓我覺得很值得的是
從他們的話中發現了人心險惡ㄚ
S公司前兩天才讓我覺得他們對我們超級support的
但是今天這家公司有人跟S公司某人很熟
說S公司其實跟我們的competitor C公司才是麻吉
我本來有點不以為然的
但是後來想想
對呀憑什麼S公司要跟我們比較好呢
每個人都靠一張嘴花蕊蕊說得天花亂墜
只有像我這麼蠢才會相信吧
仔細想想
工作上真的沒有朋友嗎
商場上真的沒有朋友嗎

連友情的世界都不一定是真的朋友了
更別說是其他了吧
今天真的讓我看到人心險惡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