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五年多
因為工作認識的人很多
如果要加以分類
我想應該可以用這幾種東西作為分類基準吧
(1) 男生 v.s. 女生
(2) 朋友 v.s. 非朋友
(3) 一派天真 v.s. 心機超重
(4) 有話聊 v.s. 沒話聊
(5) open-mind v.s. 心胸狹窄(有沒有人可以教一下這個英文要怎麼講ㄚ)
(6) 有生活品質 v.s. 沒有生活品質
如果把第 (2) (3) (4) (5) 項用 "1" 與 "0" 的值代入並且 "&&" 起來
會發現要得到 "1" 的機會真的是微乎其微

多年來我對工作上的事情幾乎都是不求甚解
通常都只是能做就好能做完就ok能做得很好就謝天謝地
昨天
很難得地很想知道lens shading的原理
我知道公式也知道大概是為什麼要做這件事
但是不知道公式是怎麼來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是很想知道
問不到人沒人跟我講
我只能自己畫了條曲線就算了起來
其實我算幸運的
還遇到幾位願意教我的人
像CMY啦真是位很好的老大
還有TCC啦真是位很好的partner
我想大概是因為他們很了解我根本就真的只是把這當作一個吃飯的工具
沒有什麼野心也沒有什麼耐心更沒有什麼居心
但是
還是有人會覺得那是他們的know-how而不願意傾囊相授吧
我只是還擁有一點求知欲而已嘛
我不是賊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