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琳西ㄚ季打電話來說她手癢的時候
我還想說好吧再來打一雀看看麻將神是不是真的離我而去
結果四點多ㄚ冠打電話來
我才想到說我們講好要去新莊球場看棒球的
今年球季我們好像都還沒有到現場去看過
顧不得熱得我發暈的天氣
坐上了小黃到新埔站接ㄚ冠再一起到球場去
因為出發得有點晚
我們進場時已經是三局下半了
很扯的是買票的時候售票小姐竟然跟我們說兄弟內野的票全賣光了
只剩下本壘後面的位置
真是見鬼了
進場時我就問了收票的工作人員說兄弟內野的票真的賣光了嗎
他說怎麼可能當然沒有ㄚ
怪斃了
這到底是什麼怪策略ㄚ
總之我們總算找到了不太好的比較靠近外野的位置
一坐下來
正好用臉迎接西落中的夕陽
說是夕陽但是並沒有無限好
我擔心我的人中又會中獎
趕緊用衛生紙沾水護住重要部位
汗狂飆
然後聲嘶力竭地大吼(別人吼 我忙著吃晚餐)
兄弟最近真的很棒
尤其是中入伸來擔任投手教練之後
整個投手的調度變得非常有調理而且非常有效率
每個特性不同的投手各司其職
結果從上半球季的下半期之後兄弟的戰績變好了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機會奪冠
但是下半季依然是來勢洶洶信心滿滿的啦
就這樣歡樂地到達八局

竟然發生了讓人無法置信的事
米迪亞龍四棒謝佳賢上場打擊的時候
竟然把棒子給打斷了
而斷成兩節的球棒前段冷不防地飛往眼睛緊盯著球看的投手吳保賢的後腦
一棒把他打倒在地
看他躺在地上抱著頭很痛苦的樣子
嚇都嚇死了
ㄚ冠還差點被嚇哭
真的是很可怕
果然所有種類的運動都充滿危機
像我們打羽球的也是有被羽球拍打到的可能性ㄚ
要小心
不過最後總算一切在恰恰的再見安打中圓滿地結束
下一次再來看吧
看到兄弟象迷這樣熱情又團結
會讓人打從心底湧起一股暖流
說是對台灣職棒的支持好像又有點太偉大了
總之就是一種一群人一起做好一件事的那種感動吧
掰比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