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又輾轉反側
看了看時鐘精準地指著兩點就差沒有敲鐘
沒有裝冷氣悶熱得讓人發暈的空氣像有1.5atm似的壓得我快喘不過氣
只能坐起身傾靠著豎起的抱枕
發呆
聽音樂
想想朋友想想家人
也想想自己
昨天中午跟老朋友聊了蠻多
她說(其實是MSN)”妳怎麼很像大學時代的我ㄚ?”
“哈哈哈妳怎麼到現在還這樣ㄚ?”
之類的
我想
我大概是患了學習遲緩症吧
我的成長過程除了念書這件事算是沒有落後其他人之外
其他似乎都慢了半拍
上了國中有的同學進入了叛逆期
當時的我並沒有辦法理解怎麼人在性格上會突然有這麼大的轉變
直到我上了大學
開始會跟爸媽頂嘴發脾氣會我行我素會為自己爭取些什麼會自以為是會以自己為中心會散漫地荒廢學業會瘋狂栽進戀愛會亂花錢
我才明白原來這就是叛逆期
原來真的很自然地人一定會在成長過程中經歷這個階段
然後在很多同學都已經有了百萬存款之後
現在的我才對要不能再當月光族要努力存錢這件事有了覺悟
還有大家在工作上都已經有了成就或升遷為主管的同時
我還窩在這兒當一個不甘願又不稱職但卻非這樣不可的小小工程師
我竟然還陶醉在自己充滿了理想夢想雪白帶點粉紅色裝飾點綴的夢幻世界裡
突然
好像醒了
突然
好像明白了
突然
好像跳過一段很長的時間鴻溝像插頭跟插座一樣毫無疑問地suitable match般跟現在這個時間點銜接上來了
根據上次友人DL的說法
或許我的腦袋真的跟普通人不太一樣
我有很多個腦袋各以不同的系統運作著以不同的速度發展著
上班時只把上班用的那個腦袋turn on其他都是off
回家時只把回家用的那個腦袋turn on
寫東西時只用寫東西在用的
畫圖只用畫圖用的
聊天只用聊天用的
現在……
在時間點上好像終於可以串聯在一起了
我想
再來下一個里程碑應該是multi-task吧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