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想體諒你還沒有準備好的心情
只是你的方式太笨拙
笨拙到讓她不願意再跨出一小步
轉了彎她坐在石頭上歇息
回頭看了看來時的路
她看見剛開始時你常掛臉上的笑容
還有你不嫌囉嗦的親切問候
某一天你突然安靜了下來
笑容漸漸消失的同時她也漸漸收回了她的感情
她不清楚是什麼但她明白有個什麼硬生生梗在你的心中
她說她只是不明白為什麼你一句話也不說就自己偷偷轉了彎
也許在一旁看著你們的我什麼忙也幫不上
畢竟我只是隻喵咪不是愛神丘比特
喵咪想說些什麼發出了聲音卻只是"喵喵喵喵喵"
你問我"什麼是喵喵喵喵喵?"
你根本聽不懂
所以我去陪在坐在石頭上休息的她身邊
想告訴她些什麼發出了聲音卻還是"喵喵喵喵喵"
她偏著頭問我"什麼是喵喵喵喵喵呢?"
無奈的我決定自己先往前走下去
你們慢慢上演你們的電影
我改天再來慢慢欣賞我錯過的結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