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們要問我為了什麼要到茹絲葵吃牛排
我也說不清楚是哪根筋出了問題
只是某天跟琳西他們一起看著某個節目
她問我說我會不會覺得花一千多吃好吃牛排很浪費我說不會
於是就這樣莫名奇妙地造就了這一趟茹絲葵的造訪

一進門服務小姐幫我們帶位的時候我還蠻驚訝的
因為從外表看起來真的看不出店家的面積很大
我們經過某區轉了個彎再往裡面走才到了用餐的座位
讓我驚訝的是這樣高價位的餐廳幾乎座無虛席
熱鬧的很
真的很懷疑經濟危機到底是不是政府跟媒體亂放的風聲

老實說我對茹絲葵還蠻期待的
畢竟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花那麼多自己的錢吃飯ㄚ
而且對於吃不是太講究除非真的是有天壤之別的口味才有辦法分辨出好壞的我
有點興奮又害怕吃不出個所以然
昨天中午我有先上網查一查
發現套餐的價錢並沒有我所想像中的誇張
最便宜的套餐加完一成服務費差不多兩千元
還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於是我點了一個小份的菲力套餐
11則是點了大份肋眼牛排單點
琳西點的是小份的菲力單點

服務生在我們點餐之前就先送上了熱騰騰的麵包
原來是只要用餐都能夠享用
我覺得麵包很不錯
跟天母歐鄉的麵包有得比
但是茹絲葵的奶油可是略勝一籌ㄚ
不太清楚要怎麼形容那個口感
總之很讚啦

我的套餐包括了這個蘑菇濃湯
吃不到完整的蘑菇
但是整個湯都是濃濃的蘑菇味
沒錯整個湯是用蘑菇下去打成汁的
雖然很好喝
但是有個打嗝就被發現吃過蘑菇的後遺症
誇張的是最後我把整個套餐的東西全部都吃完了之後
打嗝竟然還是蘑菇味
真是太強了

終於
備受矚目的菲力牛排千呼萬喚始出來囉
上餐的先生敎我們可以先把牛排切成兩半
若是覺得口感太生
可以把切面部份翻到溫度很高的瓷盤上再加熱一會ㄦ
依照自己喜歡的程度控制肉的熟度
我吃了一口

發現這邊的菲力還真是特別
整個肉軟到極致
雖然有很豐富的肉汁
但是太過柔軟讓我覺得有點反胃
覺的一點都不像是牛肉
要不然就是牛都沒運動
要不然怎麼會明明是肌肉的部分卻沒有一點彈性呢

嚐了一口11的肋眼牛排
發現那樣的嚼勁我還比較喜歡
雖然咬起來嘴巴會有點痠
但是總比軟綿綿的書生牛肉來得好多了

我忘了問問琳西她吃起來覺得如何
不過我猜應該也是沒有很喜歡吧

除了我的套餐有附一球冰淇淋之外
琳西點了一個香蕉派
看起來相當地美味
不過嚐起來卻異常地甜
我想有可能是我們剛吃完肉類所以才會這樣吧


如果要問我的感想
我以後可能不會再來光顧了吧
主角牛肉讓我蠻失望的
也許有可能是自己不習慣那樣的口感吧
但是其他的配角也沒有讓我很驚豔的感覺
如果硬要說有什麼特別
應該要說是親切的服務態度吧
好了
下一次還是吃西堤就好了
至少牛肉跟鴨胸我還蠻喜歡的
還有不能錯過的甜點巧克力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