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因為辦公室的暗房被占用
不得已跟廠商修改了原本約定好的時間
但是對方卻沒有辦法在下星期四以前排出時間來
一直要到下星期五才行
我因為星期五必須請假於是跟廠商商談希望能在星期四以前盡量安排出空檔
他們卻態度強硬說一定要星期五才有空
我詢問了這個project的PM
請他出馬跟廠商討論是否能幫個忙
PM的態度並不輸廠商
他直接回了mail
簡單兩句話跟他們說他們要不要這個project自己看著辦
雖然說他們是一家很屌的廠商
沒想到竟然因此反應很快馬上打電話來跟我喬時間
只是千萬別高興得太早
因為後來他們家的sales發了一封mail說是我們時間改來改去造成他們的困擾
並且打電話給PM說都是我的不對
最後還一狀告到里歐先生那裏去(我不知道他的職稱是啥 只知道他只比總經理小一級)
原來職場上真的每個人都是凶神惡煞
不能誠實地把實際狀況告知對方
一定要說謊
一定要油腔滑調
一定要搶先一步推卸責任
一定要落井下石捅人一刀
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好聲好氣地請求或是討論並不會有好結果
不去爭論不去為自己討公道最後罪過只會落在自己身上
我以為大家應該要合作把事情做好
看來我又太天真了
好樣的王皮特
你以後應該不會有好下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