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到球場上看球了ㄛ
看完了龍舟突然想到說今天兄弟有比賽所以臨時起意決定來去現場看球
喝完了La crema的濃濃熱拿鐵拜別了師父後我們就往新莊出發了
一路上一直覺得自己一直在跟天上那團烏雲持續接近當中
買了吃的買了票後就一個人進去了
我算了一下
這大概是我第十次自己一個人跑去看球吧
不過可能是年紀大了
沒有認識的人變得有點不好意思大吼大叫的
只有出現安打或是三振等等的高潮出現才會跟著啦啦隊一起喊叫
想當年ㄚ冠跟我兩個人都會去擠在啦啦隊裡面跟著鼓聲使勁尖叫
要是遇到自己喜歡的球員就更誇張了
就算場內很安靜也會不顧一切地大喊"XXX 我愛你"之類的
不過回想起來我大概只有這樣對林易增那樣大喊過吧
是老年象的那個年代了
真的很懷念曾紀恩教頭嚴格帶著老象的那段時間
也因此才能打出三連霸的佳績
最近這幾年的小象
都是倒數比較快的名次
明明隊上打擊算是很強
但是投手都沒辦法幫忙止住對方的攻勢
不過
還是偶有佳作

我進去的時候已經打了一局半了
雙方戰成 2:2 平手
喬v還說這樣好ㄚ看來是場打擊戰
不過
一切並不如預期
從第三局開始一直到七局兩隊通通都掛零
雖然時有攻勢但是卻留下殘壘
我們也是解決了一次對方滿壘的危機

每次恰恰一上場
我們這邊的啦啦隊就會舉出好幾面大旗子拼了老命地揮
希望他的全壘打趕緊打幾支拉開和後面追趕的人的距離
結果今天槓龜
不過回家看棒球週報才發現安打出現在第一局
這樣一來打擊率才不至於下降太多

終場我們就以5:2擊敗了流氓隊統一獅
回到家後覺得喉嚨不太妙
看來久久一次還是吃不消
我看明天八成會燒聲吧
重點是
接連著看了10K的ㄚ民第七勝和兄弟K統一兩場勝利的比賽
終於改善了本人多年來帶賽的體質
搖身一變成了幸運福星呢
哇哈哈哈
以後假日在台北的比賽都來去看好了
這樣兄弟戰績應該會變好吧
Y*^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