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坐262路公車是兩段票
上車時我明明刷了卡的
但是下車時就是硬生生讓我找不到我的悠遊卡
車上已經沒有人
我把整台車都要掀了
但是就是沒有它的蹤影
就這樣七百多元的儲值加上卡片100元
又飛了
從開始有悠遊卡這個東西以來
我粗略的記算後發現前前後後大概已經讓我損失了有六七千塊吧
繼上一次掉了兩千多的那張卡之後
我明明都有特別小心
而且都養成了每次只加值兩百元的習慣
ㄚ冠也總是阻止我去買那種有圖案又貴翻天的卡來用
就是因為半年了
好不容易好像已經都可以把卡收好不會掉
所以這一次就給它加了1000元
結果
就變成這樣
老天爺ㄚ
到底為什麼我會那麼迷糊又兩光呢
為什麼存不到錢也就算了
還要一直漏財咧

心情
無敵糟
真是痛恨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