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口口聲聲說好家在我看到三局上就昏睡過去了
但是對於被這樣蹂躪的ㄚ民還是十分不捨
是誰蹂躪他呢
要抓出個罪魁禍首並不容易
若是要做出個結論我想大概是他的心魔吧
誰能背負著大家的期待然後不帶有一點壓力
我們也常常掛在嘴邊地說要以平常心去面對重大的事件
像大考的時候ㄚ
像一輩子一次的婚禮ㄚ
像意義非凡或是挑戰紀錄的比賽啦
像搶救貧窮大作戰裡肩起責任的老爸
誰能在最後的那一刻不手軟
他就成功了
我想ㄚ民一定很想哭吧
對於自己的手自己投的球自己的慌張自己的心浮氣燥一定也很懊惱吧
雖然說我不是什麼運動選手也不是有多麼高超的球技
但是我想有從事過運動活動的人應該都能體會那種想努力但是力不從心身體不聽使喚的無力感吧
明明頭腦下的指令是手指要怎樣用力力氣要放多少
但是結果硬生生就不是自己想的那樣
知道有人對自己有著期待
壓力就更重重襲來
丟不掉
是因為對這些人的在乎
也是對自己的期許
於是這樣惡性循環下去
變成了現在這個鬼打牆的ㄚ民

傷心之餘
我到Youtube去找找看有沒有ㄚ民之前打很兇的那個藍光筆電廣告
一查之下果然有ㄟ


ㄚ民笑得多開心ㄚ
也許是我們剝奪了他的快樂也說不定
不過我想
鬼打牆總是會有打穿牆的一天
有低潮才會再有高潮
就像現在打瞌睡打到額頭快要瘀青的我
應該等等精神會好起來吧
加油吧ㄚ民
我們都一樣啦
不用為隊友為球迷為家人朋友投球
為了自己投每一球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