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是怎麼產生的呢
因為一個眼神一個微笑
還是因為神經觸動了感覺
有時候太自我的以為會搗亂了原本該有的次序
然後一切就這樣失序下去了

在一個朋友的網誌上讀到一個很奇妙的想法
其實那就是長久以來我一直懷疑自己的地方
我想很多很多的東西
該想的不該想的都想
需要考慮的不需要考慮的都考慮
值得思考的不值得思考的都思考
該擔心的不該擔心的都擔心
可以靠近的不可以靠近的都靠近
想抓住的不想抓住的都被我抓住了
到最後已經弄不清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這就是籃球說我總是瘋瘋癲癲的原因嗎
這就是JL問我生活就不能平淡一點的原因嗎
這就是我把自己的腳弄成這樣的原因嗎

籃球叫我不要像抓到救生圈一樣對一件事情太瘋
我好像真的總是如此
為了忘了什麼去抓住誰
為了忘了誰去抓住什麼
就在這樣的循環裡我才能走下去
才能自己治癒自己的傷
才能自己走出自己設下的陷阱
才能自己看見被自己遮蔽住的另一方天空
那裡
有什麼
有什麼是現在的我看不見摸不著的
我需要的就在那裡嗎
在跨越了這些荊棘後就能觸摸到那個嗎
是有形的一個人
還是無形的一份情感
抑或是沒有東西
這麼用盡全力之後如果是空白

........

如果是空白







重來一次嗎
maybe
這才像我
像我?
我是什麼樣子
都快忘了
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