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兩個人出奇地安靜
我叫也沒反應(平常時Tommy應該會咚咚咚地跑過來才對的)所以我四處張望了一下
發現他們躲在通往Momo房間的這個小轉角樓梯間
到底他們伸長了脖子往上凝視著什麼呢
我順著他們的視線往上找
終於發現著罪魁禍首 ── 停在天花板上的迷你小壁虎

後來我就不管他們自己跑去看電視了
因為我應該也幫不上什麼忙吧ㄏㄏ
但是到睡覺前
他們開始喵喵叫了起來

脖子越伸越長

但是卻徒勞無功

一定是因為很懊惱所以才不停地喵喵叫著吧
所以我就跑去睡了
想說只是小小聲聽起來很哀怨的喵喵聲還OK
的確讓我順利入睡了
但是
睡到一半正香甜時
突然感覺肚子和臉被重擊
驚醒一看
他們兩個竟然開始爆衝
一定是因為抓不到小壁虎惱羞成怒了
Oh my God...
就這樣在凌晨三點被喵吵醒
整整花了半小時他們才又安靜下來
都怪小壁虎太沒膽
不敢爬下來
一直在上面跟他們躲喵喵才造成爆衝的
難怪大家都說好奇會殺死一隻喵ㄚ

臉還真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