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們聊完七步詩的事情
我突然想起說昨天其實我在白天就有想起過這首詩ㄟ
可是想不起來到底是為了什麼會想起這首詩
想來想去想破頭終於被我想起來了
白天在公司我因為都會一直吃梅子
梅子子很難處理
直接丟在垃圾桶好像不太好
用衛生紙包又嫌浪費
所以我就作了一個小紙盒來裝梅子子
看著小紙盒裡的長的很像豆子的梅子子
心中不由得浮現了這首經典詩句
請跟著老師再複習一遍

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作者是曹植
不是李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