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來打開outlook看到重機竟然把我的KPI goal setting給reject
整個人火到快要燒起來
一直忍耐忍到重機來本來要轉過去好好質問他一番對他發個飆的
結果就先聽到棒的跟他爭執了起來(棒的=Bound 是我的同事啦)
而且還越講越大聲差點沒辦法收拾
最後竟然連我們家RD頭也跑進來加入戰局
吵得我沒辦法好好思考等等要怎麼對重機發飆
不過聽棒的一直吐他槽也算是樂事一件啦
至少有人先替我出了一口悶氣
上星期非常非常突然地被分配到一個很急很急的案子
其實如果按照backend廠商來分的話應該不是我的
不過最近我這部份的案子好像都沒有什麼大問題還蠻順利的
所以就接下來了(就算我不想接又能怎樣 sigh.....)
今天是第一次要把sample寄給廠商的日子
昨天我把新的firmware update好讓光學調焦讓DQA測試才走的
雖然說影像有點小問題
不過對第一次送sample而言已經算OK了
沒想到看mail的時候看到另外一封讓我火起來的mail
重機居然寫mail去跟backend廠要人家今天中午以前要release新的firmware
這個意思也就是說如果他們真的在中午release了
那我就要留下來再把五十片的sample全部update一遍不用吃飯了
我覺得很奇怪的是明明昨天就跟他講過了
說有幾點問題今天DQA才會發出來
會請廠商在下一次sample build之前修改完成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呢
如果只是他老年癡呆發個mail這也就算了
結果是我才剛看到mail
這個案子的sales米太后(因為英文名字米開頭而得到這個封號)馬上跑過來問我東西拿到了沒
我想要跟她解釋這件事情的發展應該是怎麼樣的
但是結果她並沒有辦法聽懂也沒辦法聽進去
原因是昨天我離開座位後
重機很白目地答應米太后說今天要update新的東西給她讓她寄給客戶
這就是白目沒帶腦來上班的重機
竟然把我賣給了傳說中超盧的米太后
我就這樣一直被盧到接近中午
最後她應該是忙忘了這件事就把東西帶去給客戶了
要不然真的是有理說不清ㄚ
經過了這個事件之後
我終於明白米太后這個稱號的由來
就是如果什麼事情被她知道了之後就一定是沒完沒了
人笨聽不懂就算了還非常固執
什麼事情一定要照著她想的那樣做
最可怕的是她那個假笑臉
每次走再辦公室遇到他的時候真的超想叫她把面具拿下來的
聽說她都是在人前笑咪咪
然後在人後在把你千刀萬剮到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的那種卑鄙小人
原本以為我可以在工作上跟她沒有交集的
沒想到竟然還是淪陷了
繼棒的跟Len之後我也要被殘害了
沒想到除了要頑強抵抗重機的白痴之外
還要費兩倍力氣去對付有過之而無不及的米太后盧功
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ㄚ
救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