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沒有人比我更渴望擁有一個裝米的那種大布袋了
但是我需要助手
一個很高大可以幫我把米袋一口氣從重機頭上給他蓋下去的壯漢
然後從腳底把布袋打結
我要一直踢他一直踢他踢到他開口求饒
我恨重機的程度大概有這麼多吧
星期二上班的時候看到我上星期寫的KPI又被reject
火氣的指數已經到達快要爆表的危險了
昨天問他到底是要怎樣之後並沒有辦法達到共識
勉強修改送出
今天又被reject
我想
他應該是跟我有仇吧
project順利一點他也眼紅
就是要找我麻煩就是了
KPI這種東西每個人的認知不同
去年重機剛來的時候
我們在跟前任老闆有共識的情形下寫的理想化KPI
被他拿來大作文章
新官上任三把火的他把大家的分數打的奇低
有了這種被出賣的感覺之後大家知道他是這種人
當然就是把KPI的goal寫得符合實際一點
結果他又說那個是參考用
要我們寫理想狀態並且用天方夜譚的數據來跟上面的人狗腿表示我們的忠心耿耿
什麼鬼?
financial issue干我屁事ㄚ
project control干我屁事ㄚ
一個sample build的schedule是PM去安排的
我不是只要負責在時程內把東西交出來就好了嗎
如果PM說一個月準備好東西為什麼我要在兩個星期內弄出來
為什麼沒有兩個星期弄出來我的成績就要被打50分
為什麼?
重機你給我聽清楚
少在那邊耍白爛
要不是看在你有家庭有小孩要養的份上
你早就被我踹到牆壁上去了
少在那邊講狗腿的話我聽了就想吐
誰家有布袋可以提供
我奧小薇會感謝你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