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被我縮得很小看得清楚嗎
看不清楚也沒關係
因為畢竟不是什麼太光采的事
早上一大早到公司開了outlook
要不要猜猜看又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沒錯
就是我的KPI又被reject了
我用左手抓住想要翻桌的右手
一直等到同事來才開口問他重機有沒有reject他們的KPI goal setting
他說沒有
他說大大頭都已經簽核過了
我回到座位上整個快要爆炸
馬上寫了一封mail罵人
內容就是我上面貼的那樣
用力按下"傳送/接收"鍵
然後把MSN的暱稱改成"一決勝負的日子,請為我禱告。"
但是還沒等重機踏進辦公室
我就很卒仔地把mail回收了
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還沒有準備好要怎麼跟重機吵架吧
而且今天還有其他重要的事情要做
不想因為他擾亂了我一天的schedule
我腦子裡常常出現跟他吵架講得他啞口無言的大勝利畫面
但是大家都知道的
我是屬於練球型的選手
上場打通常都不是練球練的那回事
結果還真的被理查說中了
真的只會在網誌上嚷嚷而已
真是丟臉丟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