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pard的鉛筆袋真的可愛到不行吧
前陣子OVT的T先生來幫我們調影像的時候看到我的Gaspard
愛不釋手的他請我幫他買一隻Gaspard一隻Lisa
直到上週末才有機會又跑到東區去
不過因為人家缺貨沒買到
星期一的時候才順利買到了
之前我要去買的時候ㄚ冠問我說ㄚ是好朋友叫我買是不是
我說那是不很熟的朋友
她說那幹嘛特地跑到那邊去
我只是想說反正可以順便逛逛所以就答應要幫他買
不過前天T先生有來公司
並且還有我最痛恨的王彼得
他們總是要用一付很高傲的態度對待我
尤其是王彼得的奸笑還有他那種落井下石的兩面手法
不是頭腦簡單的我可以應付的
所以我已經打定主意非必要不要跟他講話
把他當空氣
而T先生既然沒有什麼過節
就還是幫他買一下好了
我當時心裡是這樣想的
昨天我把Gaspard跟Lisa帶到公司來放著
沒想到下午的時候王彼得跟他們家的sales還有以前就認識的J先生跟他的主管X(我不認識的人)又來拜訪
我一進會議室
王彼得跟X介紹我是Olivia
他馬上就說"ㄡ你就是Oliviaㄚ 你在我們家很有名喔"
我心頭一顫
我為什麼有名
你們又在那邊講我什麼了
我回想起以前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常常其他同事請他們過來他們就會過來
而我這邊的需求的話他們就會叫我自己過去
還有很多次他們把過錯都推到我身上的不愉快經驗
我是因為好欺負出名的嗎
還是脾氣差出名的
當作一個傳達客戶需求的人
也許還需要很多溝通上的技巧吧
需要一種不要臉的個性吧
但是我沒辦法跟不是朋友的人打哈哈講一些有的沒的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說了什麼話被人拿來開刀
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再度發生
我拒絕跟廠商類的人多說一句多餘的話

今天早上是滿身冷汗嚇醒的
作了個不意外的惡夢
夢裡T先生架了個人氣超旺的部落格
上面最熱騰騰的一篇文章就是他今天到我們公司來作客的日記
而我的代號就是小白女
就是白痴的女人的意思
說我很好利用還是怎樣的我忘記了
還有王彼得回應的文章
標題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得好"
儘管只是個夢
卻是那麼真實地刺到我的痛處

是我反應過度嗎
還是我只是犯了被害妄想症
難道因此而小心翼翼保護自己也是一種病嗎
看著已經擺在桌子上買好的Gaspard與Lisa
表情非常無辜
我竟然生起拿去送人的念頭
我也曾試著不要誤解別人的被我誤解為善意的惡意
事到如今卻連或許有可能真的是善意的善意也被推翻了
我想
我現在的表情應該也非常無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