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ime the bass bangs, realize it calls your name
Let the beat wind you up, and don't stop till your time is up
Get in line now
Wind it up, uh, uh, uh, uh
Wind it up, uh, uh, uh, uh
Yodellay, yodallay, yodal-low
上面的這些東西
是Gwen Stefani的那首新歌Wind it up裡面的幾句歌詞
ㄚ寫這個樣幹嘛
其實真的沒有要幹嘛
只是想把版面上會show出來的前六行用不重要的東西填滿
這還是我第一次想要想盡辦法把文章故意弄得很長很長
我想
如果這樣
應該有的人會看到一半就不看下去了吧
瑪格麗特是我第二愛的花
最愛的是滿天星
第一次收到直徑大概有五十公分那麼大的瑪格麗特花束時
我還因為太感動在路邊哭了好久
而很大把的白色滿天星
應該不會有沉甸甸的重量吧
大概也只有我自己會送給自己
然後
靜靜地坐在書桌前拿出上面也有很多小碎花的粉紅色信紙
決定寫一封說長也不算長的信
跟你說說話
"因為某些原因
我對你像對長輩一樣非常尊重
很仔細聽你說話也對你很有禮貌
雖然你有些言辭或是意見或是觀點我沒辦法接受
但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只看你的優點而忽略你的缺點
然而有些東西越來越超過我的忍受範圍
就是一些對人基本的尊重都沒有這一點真是讓我傻了眼
不管我把你當作什麼放在什麼地位來看待
朋友也好偶像也好姐妹也好
你也不應該隨便踐踏別人的友情
雖然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行為找理由甚至是謊言來合理化
但是在一切被看透後不會覺得不堪嗎
因此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只是
或許我會離開也說不定
(其實總有一天我也會離開的 因為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ㄚ)
不會像從前那樣把你放在很重要的地方
也不會像從前那樣對你言聽計從
當然也不會像從前那樣勉強自己笑一些不好笑的笑話
不過這一切應該不會對你造成什麼影響
我也是明白的
只是說出來會比較舒服一點
我會去哪裡咧
其實也只是不遠的地方
只是應該不太會再見到你了
到陌生的地方被陌生的人欺負
總比被自己在意的朋友欺負要來得不那麼心酸"
這樣子夠不夠長呢
夠不夠長到讓人沒有耐心看完它呢
ㄏㄏ
突然有一種要單飛的感覺ㄟ
就是像一些偶像團體解的小感傷
不過我又沒當過偶像我們也不是個團體
好像這麼形容又有點牽強
總而言之
希望沒有我在你的世界你能過得很好
而我相信你也會很好的
請祝我一路順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