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約好要一起坐捷運去雙連站
因為第一次上課所以她要教我怎麼坐捷運轉公車然後要怎麼走到目的地
星期一工作忙了一整天
六點一到我就匆匆忙忙下班了
但是因為太累結果一坐上車就睡著了
朋友打電話來的時候差不多是六點四十分
她問我到了沒
我才驚醒發現我已經坐到台電大樓站了
我慌忙之中跟她說
"有有有我快到了"
她回答說
"ㄛ那就好因為我要加班 妳自己先過去吧 轉XX號公車到XXXX下車就看到了"
掛了電話
我看看手錶
離七點上課時間只剩二十分鐘了
當下一個念頭就是"算了回家吧"
真的馬上像中邪似的義無反顧地在古亭換了車就回家了
結果七點半的時候朋友打來
很緊急的樣子問我說
"妳在哪裡ㄚ 是不是沒去ㄚ"
我說
"對ㄚ 妳又不能去 我一個人有點怕 想說下星期再去好了"
她說
"慘了啦 剛教練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叫妳不用去了啦"
我當場傻住


── 結束 ──

這這這......
我是不是神經太緊繃才會這樣ㄚ
竟然今天要去上課馬上就做了惡夢
壓力有這麼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