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於某一支球隊來到暗暗的一個國家比賽
每天每天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像晚上一樣黑
於是到處都點了燈
很容易忘了目前的正確時間
我們每天必須按照地圖路線去闖關
地圖長得就巷神鬼奇航裡面的那種一樣
每一次闖關都得派出好幾個人去和對方對抗
當然是有的人贏有的人輸的情況下往往會犧牲掉一些人
網球場上雖然看起來是草地
但是有幾個地方是挖了陷阱洞的
不管是球去彈跳到或是人經過上面
人或球就會隨草皮掉到那個洞裡面去
我們第一次看到這情形的時候大家都很害怕
就圍過去看看那個洞底下到底是啥東西
望進去看結果裡面到處都是像火山熔岩的東西滿滿都是橘紅色鮮艷又刺眼的火花
大家都非常害怕
加上我們的教練在第一輪比賽就掉下去死掉了
目前帶領我們的是這個國家派給我們的魔王
他竟然要我們在比賽前還要去闖一些訓練關
而訓練關也是跟比賽關一樣有會掉下去的無底熔岩洞
走往練習關的路上處處都是像皇帝殿那樣的超級窄的山脊
有的同伴根本就還沒有比賽就摔下山去了
這次練習有五個人要參加
我是第三個
看著前兩名同伴對打的莎娃和小威都把他們打到地底熔岩去
真的超害怕的
因為對方竟然陰險到派你最喜歡的球員來跟你對打
結果還是輪到我了
我一看站在面前的
果然是ㄚ格西
慘了
這種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比賽叫我要怎麼跟ㄚ格西打呢
所以我就趁魔王不注意
硬著頭皮衝到球場上用球拍一直到處亂銼
想把場地上所有的陷阱洞通通找出來
結果鑽到第三個的時候
我自己的腳踩到了第四個
就通通掉下去了


── 結束 ──

剛睡午覺的惡夢
因為這一ㄘㄨㄚ\
驚醒
天ㄚ到底是啥米鬼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