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手各握著一支Wii把手
小心亦亦地來到好久沒造訪的系館
很奇怪
整間房子外面都布滿了藤蔓
我必須要撩開一個縫人才走得進去
好不容易找到了bbs室
卻因為腳底穿了直排輪沒有辦法站得很穩
終於在人群裡找到好久不見的剪了短髮的Chi
問她要怎麼找到大魔王
她就教我從哪邊的樓梯走哪邊要轉彎什麼的
但是我沒有帶手電筒
所以一爬上四樓後整個陷入黑暗伸手不見五指
一直不敢放開摸到的類似樓梯扶手的東西
結果竟然來到一個看起來像是宿舍的地方
晾了很多衣服在走廊上
有一個穿得很性感的睡眼惺忪的爆炸頭女孩兒一邊打著呵欠一邊走向廁所
看到我跟我說"妳走錯了要回頭走另一邊"
看著腳下越來越潮溼的地面我心想應該就是這兒了
果然
青苔開始多了起來
突然經過一個像是速食餐廳的用餐區的地方
因為桌上有一台NB發出很強的光所以我有看到
走近後才發現原來坐在那邊上網的人是師父
我跟他說我要去找大魔王
他看了看NB然後跟我說
"妳那關很難打ㄟ 有可能會死掉 要不要吃飽再去?"
我說
"謝謝師父 不用了 我拼拼看吧"
師父說
"那要不要我教妳要怎麼過關?"
我說
"不用了 師父你教我的已經夠多了 我自己試試看吧"
師父點點頭拍拍我的肩膀
然後轉過頭去繼續上網喝著可樂
我繼續前進大概又走了二十分鐘
終於看到一個像洞穴的地方
我躡手躡腳地走進去一邊擺好打仗的姿勢
結果在微弱的燈光下發現一個光頭人物
我想那就是魔王吧
我如果要更接近他就必須涉水而過
我把Wii手把插在袋子裡兩手攀爬著從岩壁垂弔到河面上的藤蔓
但是因為力量不夠
腳還是有點拖在水裡
水裡會突然跳出一些像食人魚的東西我必須躲掉
要不然可能還沒到對岸就被咬下水被吃掉了
終於最後順利地來到魔王洞穴
我悄悄地接近
直到差不多和他的距離只剩下三公尺的時候
他突然像閃電俠一樣快地轉身

長相竟然超像小丸子的爺爺的
然後他從背後拿出超級大支的狼牙棒
想要把我砸死
我心想完了還是落跑吧
於是轉身拔腿就跑用風也似的速度快速地逃離了現場


── 結束 ──

天ㄚ
連中午睡個午覺都會作惡夢
連作惡夢都要夢到Wii
我深深地懷疑這個夢應該不是我的
只是我不小心跑錯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