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不停地下
讓我都忍不住要擔心最後這七天的賽程能否在7/8週日打到總決賽呢
唉呀沒錯啦其實我是擔心7/8那天跟朋友約了要去Tavern大口喝酒看比賽會泡湯
第一次嘛總是會很期待到底sports bar跟想像中到底長得有沒有一樣ㄚ
唉希望老天爺行行好趕緊轉晴吧
從公司六點多出發趕回家沒想到也已經八點多了
本來想說一定錯過很多比賽了
結果沒想到依然下著雨
不過日本ㄇㄟAkiko奮力抵抗大威的那場比賽已經結束
小蝦米果然還是不敵大金剛
總覺得像這種大滿貫賽除了比球技
還要比耐力和穩定性和專注力
如果真的擁有很好的技巧和靈活的思考但是卻沒有體力讓每次腳步到位或是打十球進兩球
那跟打撞球的時候每次都可以瞄很準但是一出手球桿就會滑掉的我有啥米兩樣咧
因此我對大小威還是有基本上的尊敬
當然
更喜歡擊敗她們兩位的球員們
雖然當初因為她們兩個害我有好幾年不太愛看比賽
因為覺得整個變成了暴力網球而且好像整個網球界都被她們姐妹倆壟斷了似的
但是昨天聽許乃仁的講述
覺得他說的也有道理
的確是她們倆把網球帶入了另一個境界
從前女子球壇幾乎無人能與大小威批敵
但是現今能擁有更全面打法的能擊退她們的球員越來越多了
其中不乏許多初生之犢
她們的天份和努力真的讓我對女子網壇又開始期待

這位來自斯洛伐克美女我一直以來都只記得前幾年她引起熱烈討論的厭食症
這幾年來她終於走出陰霾
對上小威的這場比賽雖然我不是很看好
但總還是希望能有奇蹟出現
她的正拍平擊非常具有個人特色
終於也能夠施展出鍛鍊後的肌力
雖然時有佳作出現但似乎還是稍顯穩定度不足
第二盤末時小威左小腿抽筋她把握機會在搶七獲勝把盤數逼成1:1
只是第三盤後繼無力
最後還是丟了這場比賽
我想以Hantuchova二十四歲的年齡來說
未來的發展還是很值得期待的
希望未來的幾年還能時常在大滿貫賽看到她那雙修長的美腿在場上奔馳
另外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這位來自奧地利1990年12月出生的小朋友Tamira Paszek

提到她昨天面對前輩Dementieva的那場比賽打得真的有模有樣
雖然總覺得她有時反應會慢半拍
但是卻還是能打出有效的角度讓對手沒有辦法反擊
她在第四輪將面對個人覺得很不好惹的Kuznetsova
Anyway..就看她怎麼應付囉

在溫布頓的第七天
Baghdatis順利晉級了
Henin也毫無意外地淘汰了Patty Schnyder
希望今天不要再陰雨綿綿了
ㄚ..來掛個晴天娃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