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bye Andy
雖然說很多次的經驗都是在選手前一天經歷五盤大戰之後下一場比賽因為氣力放盡而輸球
但是我仍然對瘋狂小子Andy Murray抱著一線希望
畢竟他要面對的是近年來威脅到球王小費的抓屁男Rafael Nadal
只能期望會不會又有一次奇蹟出現
或是他終於可以修身養性平心靜氣地專心打一場打出自己實力的好球
因為下雨
比賽延後到很晚才開始
當ㄚ冠看完日劇我轉回去衛視體育台的時候
小費的比賽又在雨停後接著開始了
看到眼鏡猴馬力歐Mario Ancic打的很懊惱的樣子
每一次看到選手打的很懊惱的樣子
我都也會跟著他們懊惱起來
那種感覺我懂ㄚ~~~~
並不是要很不要臉地說我是會打球的人
而是我可以懂那種"明明眼看在自己掌握中的球但是打出去後結果卻完全不是自己想的這回事"的那種痛苦
雖然在第三盤中Mario終於慢慢有起色了
但是也實在是慢熱的太慢了些吧
面對像小費這樣的對手
拿出全力都已經很難贏的勝利了
更何況是沒進入狀況又失誤百出呢
就算球技不如人要等到人家失誤也可以啦
那也必須要自己夠穩定把該拿的分數拿到才有得拼ㄚ
終於最後我們還是等到自信瓦解了的Ancic
一如所料的小費繼續晉級溫網的決賽
而Andy Murray今年止於八強
英國的新希望好像稍稍有了起色
在繼Tim Henman之後終於又有一顆新星冒出頭
許乃仁老兄說上一次在溫布頓奪冠的英國球手已經是幾十年前的事情了
那可是溫布頓都還沒成為職業公開賽之前ㄟ
一個這麼重視網球的國家
沒有出現足以稱霸球壇的球員實在足以稱憾
也許跟他們民族性格稍稍有點關聯吧我想
Anyway
加油啦Andy希望你能再接再厲ㄚ

這位西班牙球手Feliciano Lopez

贏了一盤後連輸三盤給Marat Safin
對於Marat Safin的印象已經停留在幾年前了
有一位朋友很支持他唷
而師父女友則是小費的忠實球迷
今天的比賽就要分出勝負了
來開個賭盤好了
雖然我也是比較看好小費啦哈哈

今天男單因為下雨少了一場比賽
以上就是今天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