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這是一場結果似乎很容易預見的比賽
但是當三十一歲的泰國老將Tamarine Tanasugarn遇上小猩猩大威
到底會有甚麼樣的火花出現呢
結果她在第一盤當中的確有許多好球出現
我發現這一次溫布頓表現很好的這兩位亞洲選手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
那就是很短又很平的大對角重抽
Tanasugarn的確也有這樣的一個特點
只是穩定性上並沒有像匪妹那麼好
而且腳步的移位沒有匪妹快
其實大威也算是移動上不是特別出色的選手
至少沒有小威敏捷
但是她人高馬大手長腿長的也多少補足了這方面的小弱點
所以總合起來還是好過了Tanasugarn
我看到的她正如她自己在賽前的訪談裡所說的
她輕鬆以對並且盡最大的努力打好球享受比賽
我想觀眾應該也能感受到吧
雖然他得三十一歲之旅在她喜愛的溫布頓止於八強
不過已經能夠成為人生難得的回憶了吧
祝福她囉

而捷克小美女Nicole Vaidisova
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對匪妹的這場比賽要說她是出了甚麼問題也不太對
我的感覺是她好像心不在焉的感覺
打了一個壞球就一直壞下去
其實她的力量跟球質都算不錯
但是身體的平衡感不太好
很明顯可以看出匪妹的運動神經跟球感要比她好很多
我突然想到小費在訪談中提到的變化性

她就是少了很多變化性
如果我跟小費是好朋友
我很想請求他做一件事
那就是跟匪妹來場友誼賽
我總感覺匪妹的打法也是只有一種
只是因為選手們很少遇到像她這樣抓住斜線猛打的對手
所以一時變得不知所措
如果小費不用男生先天的力量的優勢只用他充滿變化性的對匪妹長抽短調
她有辦法應付得來嗎
我覺得如果她可以
那麼也許我對她可以開始產生一點點的好感
抱歉
這純屬個人觀感
我只是很主觀地表達出自己的想法而已

另外Dementieva通過Petrova三盤的考驗贏得比賽
大猩猩小威則是擊退了替她趕走Kuznetsova的波蘭小將Radwanska
在這兒女單最終四強產生了

我也已經沒有特別想要看下去的欲望
如果要有所期待的話
就期待剩下的三場比賽都精彩絕倫吧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