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
回到家沒習慣開信箱
一直到九點多ㄚ冠回來拿著一張寫著"Olivia Wang"有包裹待領
我才知道我的溫布頓粉紅色大毛巾送到囉~~~~
馬上跑到樓下櫃檯去領回來

包裹上面貼的快遞標籤長這個樣子
不是我們熟悉的Fedex或是UPS
這家Royal Mail我想應該是他們英國人流行的快遞公司吧

打開外面灰色的塑膠袋
裡面就裝著這樣的東西
大毛巾外面還有附贈一個圓筒狀的透明厚塑膠提袋
以後打球的時候拿來裝髒衣服剛剛好
哈哈

毛巾上的標籤則是長這樣子
後面貼著£24的標價
因為正在忙著看比賽跟煮水餃
所以也沒有檢查有什麼瑕疵
也沒有看看是不是made in China
只是拿出來趕緊叫ㄚ冠放下煮水餃的事情先幫我拍張照再說
然後就原封不動地收回袋子裡去了
我看我應該就會這樣收在衣櫃裡吧
叫我拿出來用我應該也捨不得吧
不小心被ㄚ冠看到價錢還被臭罵了一頓
說明明五百元就可以買到超級好用的純棉大毛巾
竟然花一千多去買那個東西(←她還忘了要加運費呢)
ㄏㄏ
人就常常會這樣鬼迷了心竅咩
就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