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硬撐著看比賽看到凌晨三點左右吧
家裡的網路沒有辦法負荷大流量的網頁
所以如果衛視體育台沒有即時更新各個球場上的比賽狀況我根本沒有辦法好好掌握各場我所關心的比賽
那時候轉播著讓人精神緊繃的Andy Murray抵抗頑強的Richard Gasguet
但我的一顆心都懸在剛剛彷彿聽到許乃仁在murmur卻又像是真的消息 ── 我的小老頭Marcos Baghdatis落敗了
一看到理查老頭上了線
趕緊請他連上網站去求證一下我剛剛到底是幻聽還是收到了天大的噩耗
隔了兩分鐘
MSN視窗傳過來確認的消息
沒錯
今年還沒有看到任何一場他的比賽
他卻在這時候輸球了
到公司後趕緊連上溫布頓官網查了前一天比賽的資料
還有他的照片
看到那樣漫長又煎熬的五盤大戰
然後再看到他那樣懊悔的仰天長嘯的表情
真的眼淚要忍不住掉下來了
彷彿可以看見他在球場上奮戰的專注神情
和輸球後泛著淚水的眼眶
沒有關係
他才二十三歲
相信未來他還會有更精彩更值得期待的表現的
小費對上紅面袋鼠Lleyton Hewitt的比賽則是讓人很失望
我早早回到家想要欣賞一場聽說非常值得期待的男單大賽
但是小費卻打得非常輕鬆
在玩球兼練球之間贏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另外一場抓屁男Nadal對上嗜血小子Mikhail Youzhny的比賽也一樣讓人失望
比賽一開始的時候還打得難分難解
但是Nadal的膝蓋受傷接受治療之後
Youzhny像是完全變了個人似的
臉上完全沒有任何表情
連失誤後失望的表情也沒有
很明顯就是完全放棄了比賽
許乃仁說得沒錯
他這樣的表現真的很對不起看球的球迷
也對不起對戰的對手
即便他就算輸球還是能拿到五萬英鎊的獎金
更是不應該擺爛
真讓人生氣又失望
而眼鏡猴馬力歐也是經過一場五盤的激戰
最後一盤才以13:11拿下
他所擊敗的對手也是西班牙人
這些西班牙人到底是怎樣
真的很黏人ㄟ
每次比賽都要黏到五盤才甘願
說不定是因為歐洲杯封王後讓他們一整個太high了吧
而到了深夜才開打的Andy Murray和Richard Gasguet
真的讓我看得快要心臟病發
其實如果沒有特別支持哪一位選手的話
這真的是一場很精采的比賽
我是第一次看Gasguet打球
發現他的打法跟姿勢都非常的特別
很喜歡整個人飛在空中重壓
球超快的
想睡覺的我都快要看不清楚了
真是佩服站在對面的Murray還有千里眼線審們
猴腮雷ㄚ
Murray丟了第一盤之後有點不穩定
第二盤中的非受迫性失誤非常多而且數量以等加速度增加當中
果然很快地丟掉了第二盤
被他弄得神經衰弱的我一下子躲廁所一下子用棉被遮住眼睛
果然第三盤還沒看完
我就睡著了
三點多好像有醒過來
看到他站在觀眾席上高舉雙手的身影
以為是作夢
看了相簿裡的照片才確定原來那是真的
他真的辦到了
昨天昏睡前我還自己跟自己對話著問
到底主場是優勢還是弱勢
現在這個問題終於有的答案
主場到底是優勢還是弱勢
全憑球手自己用甚麼樣的心情去調適

昨天的Andy Murray一定用盡了這輩子以來最大的力氣去奮鬥
也許是為了自己
也許是為了家人
也許是為了全英國的球迷
也許是為了讓英國希望這個名號名符其實
而我所看到的前兩盤的Richard Gasguet真的非常神奇
他的打法在今年我看到的男單選手當中是特別的
他這樣的獨樹一格或許能為他帶來不一樣的未來吧我想
另外還有Tipsarevic中箭落馬

以上就是男單十六強的八場比賽結果

女單更是出乎意料

這位年僅十九歲的匈牙利小將Agnes Szavay輸給了匪妹鄭潔
其實Szavay打的不差
只是穩定性要比對手差了一點
也許跟年齡有點關連
因此假以時日豐富了經歷之後應該能克服這一點吧

而嘻哈妹Kuznetsova則是輸給了拿過溫布頓青少年組冠軍的波蘭小將Agnieszka Radwanska
這位資料庫大頭照跟現在打球照片根本一點都不像的小女孩
許乃仁說她球風潑辣
不過看她跟大失常的Kuznetsova打球的片段有點看不出來
倒是嘻哈妹到底怎麼了呢
聽說她在賽後抱怨主辦單位把她安排在最邊緣的球場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不爽的心情影響到自己比賽的沉穩吧
我以為大牌的只有Jankovic
可能出了名誰都稍稍會有點大頭症吧
哈哈
說到Jankovic

球技還不賴的她今年聽說飽受腿傷之苦
不過人家抓屁男看他膝蓋痛成那樣還是贏球了
可能男生女生在體能上畢竟還是有差吧
讓她落敗的對手是泰國的三十一歲老將Tanasugarn
這是另外一個值得振奮的消息

Tanasugarn贏球瞬間欣喜落淚的那經典鏡頭也是令人動容的
另外大小猩猩也贏球

以上是女單賽事的部分

雖然我的小老頭跟我說了掰掰
但是小老弟Andy Murray晉了一級
儘管他接下來要面對凶多吉少對上抓屁男的一場比賽
也不是並無機會吧我想
而女生呢
就讓我們放開心胸一起觀賞用最快樂心情打球的Tanasugar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