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羽球日沒幾隻小喵
我們把羽球場佔據了
但是我卻因為腳隱隱作痛沒辦法好好練習
我還邀請了新同學Jackson共襄盛舉
卻是如此冷清的場面

好像正如師父說的羽球熱潮不再嚕
不過想變酷的人依然繼續維持很酷的熱情
ㄏㄏ
打球的時候
十樓M先生問我說我是不是有在打網球
以前也有誰問過我我忘記了
不過我自己也有點感覺
會不會是因為接觸網球比較早
所以打球的方式會有點像在打網球
腳步移動的方式跟揮拍的方式等等的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我也不知道
不過可能不太對
畢竟羽球跟網球是天差地遠的兩種運動
應該要想辦法慢慢修正才好
還有ㄚ
大家都發現我打球的時候會不由自主地跳動了
師兄還說我是小精靈
叫大家當我不存在就好了
ㄘㄟ/
我有時候也是會出人意表來個好球的好唄
後來跟師兄一組的時候
他問我說我是不是有在游泳
我說沒有ㄚ為什麼他這樣問
他說我的肩膀很壯呢
哇~~天ㄚ~~羽球真的讓我變成精肉人了啦
我這樣說他還叫我不要都推到羽球上
唉..本來事情就是這樣
要得到什麼一定就要相對地付出什麼代價不是嗎
認了認了啦

很累地回到家之後
趕緊打開電視欣賞溫布頓
可是Federer的比賽竟然沒有全程轉播
我就在那邊喝著啤酒轉來轉去差一點錯過了Higis的比賽
不過
真的是屢試不爽
我充滿期待的球員又中箭落馬
不過其實我看球賽本來就都是看過程
希望能從其中得到些什麼啟示
就算只是那種奮戰的堅持的精神也好
都讓我覺得受益良多

後來看到一半老友DJ打電話來
很久真的很久沒有講電話講一個多小時了
我跟他說我打羽球腳受傷的事
他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他也從小就有在打了(就是跟小教練打ㄏㄏ)
從來沒聽說人家打羽球會膝蓋跟腳踝在受傷的
通常都是肌肉上的運動傷害比較多
後來他得到了一個結論
就是叫我先去買一雙羽球鞋再說
我想想說不定真的是因為鞋子的因素唷
因為鞋子的抓地力沒那麼好
我每次一跑動一緊急煞車全身的重量就會落在膝蓋腳踝
嗯越想越有道理
所以我剛剛就跑去買了

ㄏㄏ會不會太衝了
嗯下星期有羽球鞋可穿了
說不定會整個輕鬆起來唷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