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發現自己真的好愛哭
愛哭到連自己都要受不了了
騎車遇到很機車的車子亂開把我嚇個半死會氣哭
ㄚ格西要退休了看著他的照片他的專訪文章感傷地大哭
想到Mo寶貝從那麼小一個長那麼大一隻感動地想哭
因為看了快樂星期天的藝人割喉站長庚大學代表艾鈞偉同學被淘汰時同學門跟他的深情互動也跟著哭起來
明知道現在中視在播的深情密碼是劇情超級老套又灑狗血的偶像劇還是一邊看一邊掉眼淚
無意間得知某人很認真地把我的文章從頭到尾看完後說"我覺得她好寂寞"
因為就這樣被拆穿很氣自己不爭氣然後一個人在家的週末躲在棉被裡痛哭
腳痛也會哭
就這樣
所以眼睛很腫

我發現
一個人的個性真的很難有所改變
尤其當面對自己最不堪最醜陋最邪惡的那面時
才會有如此深刻的體悟
相信每個人都是如此吧
只是看你願意不願意去坦承去誠實地面對真實的自己
我一直明白自己的缺點
也知道自己不該這樣
我的努力或許沒有人看見
我想說的只是
每個人有每個人追求的
更別把自己的原則或要求套用在別人身上
找自己適合的人
然後愛他去接受他的一切
而不是期待對方會為了自己改變些什麼
不管是家人朋友或是情人都相同
不是嗎
突然
很想感謝誰
了解我並且接受我的一切
畢竟能這樣相遇的人太少了ㄚ

我還發現
你們嚴格的個性真的好像ㄚ
好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